Pages

本来呢~我的maternity second appointment是在两个星期后
可是,昨天从leisure mall逛街回来了之后
下体突然来了些浅褐色的液体
虽然分量不多
吓死我了

突然出血的情况始终是异常现象
搞得我整晚彻夜未眠...

早上马上call去诊所想求见dr
可是今天dr没有来的

没有办法之下跟家婆去了jalan pasar的蔡大富妇科
好多人哦..而且那些aunty带了一堆的小孩子
在那边吵死人 T_T

等上了将近3个小时半才轮到我
医生替我做了一个例行检查
他们拥有比较先进的仪器
虽然BB好小哦...可是还是照出来了 ^^
才 1.09CM
呵呵~像花生那么大而以也....
医生还给我打了支安胎针 《---- 好久没有给人家打屁股了 >"< 体重又比上个星期增加了1.20KG 很肯定的是我太馋嘴了啦
营养都是我自己在吸收
哈~~~ 肚子好大~

在家好好休息着
希望bb没事
那么我也放心了

3 呛一呛~:

雨瞳 said...

恭喜你哦,原來你有喜了哦
小心照顧自己哦,凡事不要急,慢慢來噢

Eugein said...

你别那么紧张,一切都会平安。^^

假的梨.贾荔 said...

felicia : 谢谢你进来 =P
医生交待要多休息...趟在床上2天了
前天还是有些褐色液体
不过应该没有大碍...呵呵
现在走路都慢过人
很不习惯叻~我急性子...

eugein : 嗯~ 或许我真得太紧张叻
可是第一胎啦,难免会比较担心...
一看到流血就很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