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身体开始出现例常的变化了

食量变得惊人
也容易频频感到肚子饿
口味好像转换成嗜辣了...
超想要吃nasi lemak,curry面,maggi goreng,等等辛辣的食物

当然那是要付出代价的
体重开始飙升
昨天量了一下
55.30kg
呜呜
(有点烦恼说以后会不会变回大肥婆?)

最近半夜也老是频尿
加上不知为何总爱纠缠我的蚊子....
睡眠被打扰
隔天让我经常觉得好疲累

午后大雨让今天天气凉凉的
我的妈...眼睛更是睁不开
上班时不停打瞌睡
ZZzzzz

脾气很暴躁
一点小事就足以让我抓狂
会很想骂人
-->老公最近一直给我念
(阿..我也觉得自己实在是太可怕了)

接下来还不知道有什么变化呢?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虽然那天去给医生照照时妈咪很期待地想要看你
可是医生说你太小不点
暂时还不能看得见
惟有等待3个星期之后的预约

这段日子里妈咪也会竭尽所能保持身体最佳状态
你也要好好的茁壮成长哦..

今天是爹弟和妈咪的3周年纪念
朋友都问爹弟怎么帮妈咪庆祝呀?
又或是送了什么礼物呀?

我说
你就是上天赐给我们最佳的纪念品!

With Love, daddy & Mummy

0 呛一呛~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