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这几天喉咙痛发作
都怪那天嘴馋,一面看戏一面啃零食
隔天喉咙就烧烧的..

本来今天慧绮晚上要过来我家
也因为喉咙痛被逼取消...(说不到话 XD )


阿怀孕的时候口味真的很奇怪
中午突然很想吃滑蛋河
我本来都很爱吃,只不过今天想吃的心情特别强烈!

可是老公就是很该死不肯带我去吃
要我回家吃健康餐...
突然就一肚子怒火
啊啊啊啊啊~~~我就是要吃嘛........
虽然最后还是吃不到 :'( :'( :'(
输鸟~~~~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医生交代要多休息
我也只好乖乖地在家躺了好几天
躺了4天,越躺越没劲

星期四早上跑去上班
可是才几个小时,却又导致流血...

唉~ 又得埃一济安胎针
庆幸医生是说没什么大碍
他还帮我照一下胎儿
小小的胚胎,已经有了心跳
足以让我和老公都雀跃不已
感叹生命的奇妙!

2 呛一呛~:

雨瞳 said...

孕婦如果有感覺想要吃什麽的話,就應該去吃,人家說如果吃不到的話就很暴躁,而且將來寶寶出世了會流口水的哦

看來你真的要多多休息了,就照醫生說的話去做吧,不要逞強哦,小心照顧自己咯

假的梨.贾荔 said...

真的也,那天吃不到半夜睡觉都会去想 ==|||

谢谢你关心,现在没有什么事了
也已经照常去上班,不然呆在家里好闷(时间过得很慢)

今天回去复诊,dr说一切ok
只不过阴道有点infection,要买那些专用清洁剂来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