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不知怎么的,连续两天断续流出粘稠深黄液体
反正下个星期就要去复诊
为了买个安心,今天早上又去见了下dr

dr说是阴道infection
介绍我到pharmacy买lactacyd的清洁乳清洁外侧
大致上呢都没有什么问题

从肚子还是照不到bb
要用内窥的
bb现在0.91cm了
从银幕上看来,它像一颗小腰豆 =P
心跳一切正常
我的体重现在是 55.60KG (哈..还好没有超重,最近吃好多阿... )

next appointment 是4个星期之后
希望一切都ok~^^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话说,昨天打了一通电话给一位超级讨人厌的顾客
把我这个孕妇给惹得火火的!
要不是不想开罪顾客
我真想马上挂掉电话
他以为它是谁?
一堆大便!

世界上为什么会有那么多自大妄为的人?
还要是没有礼貌兼无理取闹

看来我的EQ还是控制得不好
为了bb要加油

2 呛一呛~:

雨瞳 said...

沒事就好,那你凡是要小心
不過我覺得你也不用太緊張,我覺得你好像一點事情就立刻去見醫生,其實你可以問些有經驗的人,他們會告訴你懷孕時期的‘必經之路’的,加油哦

假的梨.贾荔 said...

你说得没错,我有点太紧张了 XD
因为问了几个朋友他们都没有类似的经验
然后上 google看相关的资料
不是流产就是发炎啦,说对宝宝不好
担心之下就直接去找dr.哈哈...
而且在这最初的3个月,竭尽所能是要好好保护它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