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祝我自己生日快樂!!^_^

唱一句S.H.E的

我不想 , 我不想 , 不想长大...


 嘿嘿
又老一岁了

以前都在想快点长大
可是却在长大后又不希望那么快老
Anywayz....我的愿望是希望所有人都健健康康
开心就好 :)


 
哒啦~~

很有心的礼物  
终于在生日之前收到了




给它穿上美美的Orange Color "衣服"





 其实我的生日跟往年一樣,也沒有甚麼大事慶祝
倒是老公提議帶我和寶寶回去家鄉探望家人
這個主意不錯!
打從去年懷孕開始一直到生產
然後寶寶都四個月大了我也沒回過家去
其實心裡挺過意不去的

想念爸爸媽媽做的菜
想看看小我晨綾才兩天的小侄兒 - 圓圓 )^o^(


第一次帶寶寶出遠門
不是蓋的
單是寶寶的行李就有三個那麼多 (¬_¬)

一袋裝衣服
一袋裝食物和水
最後一袋裝出門用物
外加她在家裡睡慣的嬰兒床
利害吧!

讓大家先睹為快
圓圓和綾綾登場

PS: 不知道为什么照片就是不能打横..?

好可愛喔 !!

兩個寶寶都好可愛
圓圓 胖嘟嘟地 
很有衝動要咬他一口 哈哈

沒想到綾綾不怕生 看到表弟想摸摸 卻把表弟給嚇哭了 *惊*





短短的三天二夜很快就過去了
雖然不捨得離開
但多幾個月還會回來嘛
:)

6 呛一呛~:

Eugein said...

祝你生日快乐,初为人母和宝宝度过的第一个生日还挺有意思。还有,你的生日礼物好耀眼哦~^^

暖暖的幸福 said...

祝你生日快乐。。。

Felicia said...

生日快樂哦~
你的生日禮物就是今年我老公想送我的生日禮物,可是我告訴他我先考慮要不要,因爲不想買了浪費了,畢竟現在有多少時間玩ipad啦,嘿嘿

假的梨.贾荔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假的梨.贾荔 said...

eugein,我老公耍心機。其實ipad他想入手很久了,哈哈

幸福,謝謝祝福(・・;)

Feli,买了不会后悔。因为除了可以拿着上网,打blog,隨身筆記,還可以跟有ipad\iphone 的朋友免費聊天。最重要的是......有我很愛的angry bird !!!*嚴重中了鳥毒*

Happy "Sam" said...

生日快了 !!
好久不见了~~

迟来的祝福,
不是老了呀......
是成熟了 !!
嘻嘻!!

谢谢你的健健康康和开心就好的祝福 !!
你的愿望和我一样呀 !!
^_^

对,
珍惜才会拥有,
感恩才会天长地久.

爸爸,妈妈爱你 ~
^_^

有时间可以常回去的.
送给你们呀~
这首歌~~

"看时光飞逝,
我祈祷明天,
每个小小梦想能够慢慢实现,
我是如此平凡却又如此幸运,
我要说声谢谢你, 
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"

"看时光飞逝, 
我回首从前,
曾经是莽撞少年 
曾经度日如年
我是如此平凡却又如此幸运
我要说声谢谢你 
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

让我将生命中最闪亮的那一段与你分享
让我用生命中最嘹亮的歌声来陪伴你
让我将心中最温柔的部分给你
在你最需要朋友的时候
让我真心真意对你在每一天

这是我喜欢唱给我亲爱的听和父母亲.
^+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