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换了个新的版面
粉嫩嫩滴看起来好温馨
已经很久没接触xtml html xml之类的coding
刚刚打开coding file一看  还真一头雾水
幸好简单的部分我还可以
呵呵..

看来banner 也是时候换一换
放什么照片好呢?



好快就7月份了呢
就这样昏昏厄厄的过了大半年
不行啦~ 是时候加油了!

超想去旅行的
要去哪里呢?
带着宝宝暂时也不方便到哪里去
或许国内自助旅行可以考虑一番

老公提议说带我和小晨绫回娘家玩几天如何
你愿意陪我回去我又怎么可能不想^^
大半年没回过家了呢  真期待啊..






想起曾经被有害化学成分的产品造成脸部肌肤的过敏后

从此 我对保养品的成份表都会再三研究才会入手
而大部分情况 我对标榜着 “天然”“有机”“homemade” 这类产品几乎免疫
(用起来也比较安心吧?)

前天上lelong的superbid超级星期3搜到了一款名为Pot of gold的婴儿软膏
它是一款来自纽西兰的天然有机产品
适合成人或宝宝  主要可以预防或消除湿疹,滋润,抗敏,抗炎等等功效
尤其现在的我有了宝宝  更会经常用到     
购买一两罐准备在家或包包内以备不时之需
想了解看这里: Pot Of Gold Skin Balm / Pot Of Gold Baby Balm

我怀着小女人的心态来个宁可杀错不可放过
嘿嘿...只因原价是RM69一罐
而我却很幸运的分别以RM34和RM22 Bid到了(包括邮费)!Oh Yes~!
透过信用卡付账后,今天就收到他们寄来的post laju   效率很不赖
小瓶瓶也用泡泡纸包裹 (加分!)

第一次投标成功让我喜滋滋
下一个目标是: Thermos暖壶 ^^

0 呛一呛~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