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不知不觉地
第四年了哦
Our 4th R.O.M Anniversary

看回去4年前照片里的我
再看看现在的自己
感觉成熟了好多
阿阿阿阿~~岁月不留人啊!! 我老了... *_*

首先要说的是
我和老公向来都没有庆祝周年纪念的习惯
就算生日也只是吃顿饭那么简单而已
因为老公觉得
两个人在一起    需要的是踏实感
就算没鲜花浪漫     没烛光晚餐
只要开开心心的在一起
每天都可以是纪念日

可是啊
每个女人心里应该都会有那么一丁点的浪漫情怀
我还是会很期待礼物 鲜花 晚餐
不过意外地   老公今年突然很有心
送了一份礼物给我



最近bb很喜欢玩自己那双脚
躺着的时候会把脚抬高高地
然后用手抓着不放
在不然就很喜欢用力的踢
所以抱抱要很小心


前两天才问起朋友的bb什么时候会翻身
昨天晚上小晨绫就表演翻身给妈咪看了  *拍手**

话说那天bb在床自己玩
而我就坐在旁边看着刚订购回来的新书
突然bb在哪儿咿呀咿呀叫不停
转头一看  啊!! 宝宝自己翻身趴着了!

我和老公在旁边雀跃不已
然后赶紧拍下几张照片留恋


bb虽然会翻身但是还不太懂得运用力气把自己翻回去
大概是累了所以咿呀咿呀叫不停要我帮他给翻回去

好可爱哦~~
宝宝总是让我们每天充满惊喜
We Love you, Chen Ling ^^


1 呛一呛~:

Eugein said...

你的宝贝一直在变样,小孩子变脸变得真快啊~还有,祝你周年庆快乐,恩爱到白头哦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