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我以为好心会有好报
可是经过了这次的教训
大概以后我也不会再带头组织团了

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
昨天晚上碰巧让我看到了mas去bali有优惠价
反正一班的朋友正也打算要去那里旅行
而且近来也在面子书里面跟他们讨论过

既然是这样,我就顺便问谁要去,我现在马上订购机票
因为我知道这些如此便宜的优惠价数量肯定不多
所以尽可能马上抢购

碰巧适逢thomas cup
老公只管看比赛
好像我说什么他也没有留心
但我确实记得我告诉过他,要他通知他的朋友现在有超级优惠价
要买给名字,但是不一定买到~

不出我所料~ 就在订了我和老公的票之后,显示 17/10 sold out!
其他要跟我们一同出发的日期已经没有优惠了
可是看到还有一趟one way ticket
自作聪明想说反正便宜不如就照杀不误!
问了朋友直接帮他们订购了

岂知,原来购买单程机票会比双程还要来的昂贵
天啊...为什么要这样玩我 ==

这下子急了
除了难以向朋友交待之外
还有老公的不谅解
被他骂个臭头
说我贪小便宜
说如果没有把握买便宜的优惠票就不要告诉朋友们
说要订票就一起订,怎么现在又要他们各自定购?
abcde , 一大堆的指责!

尽管我解释又解释, 他就是生气
Okay,反正就是我一个人的错好了?
最多订错的单程机票最多我自掏腰包又如何?!
再订过来回机票不就得了?(来回比单程便宜)虽然比超级优惠的价钱要贵多一些
总好比没有优惠来的好吧?

一整晚彻夜难眠
早上醒来第一件事就是打电话去MAS询问可否做出更改或退票之类的
很遗憾~~~
答案是不行

我明白或许我的确如此鲁莽
又或是怎么会那么笨看到没有双程还跑去订单程?
我只能说,我从来都不知道单程会昂贵过双程机票
(还是今天早上问了做e-ticketing的朋友才知道的)
毕竟这也是我第一次定购mas
而我其实也没义务要做这些工作
但我出于一片"好心"要帮忙而已
你就不能谅解我吗?
为什么总要把责任推到我身上?
我认错还要说我?

责备让我很难堪
心也伤透了
只因你是我最爱的人
却可以因为这些小事而对我不理睬我
今天也对我超冷淡的
什么啦...
现在只有2个字可以形容我的心情 "无奈"
原本应该是开开心心的Bali团
就因为你对我的不解让我觉得很受罪
那个mood早已被抛得九霄云外去!
真有点"不想去了!!" 的感觉

anyways,事情已经解决,机票已经重新订过了
290我啃,没关系
没说要你付
我又不是给不起
希望你不要兜着口脸对住我就好

0 呛一呛~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