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一直以来我都驾驶恐惧症 >"<
说出来也真让人笑脱大牙
什么嘛,拿了驾照4年之久
但真正开车的日子...却没有几次?

我是个胆小鬼
即使不是我在驾而是坐副座位
只要车子行驶速度稍微快一些
就会觉得很怕很怕...
我的脚就会不听使唤
不自觉地在原地"踏brake"

容易一紧张就肚子痛的毛病从小到大就一直纠缠着我
像小时候上台演讲或是唱歌比赛,一直到长大后要入考场考试
每每都会怯场忘了台词~还有肚子痛个不停

还记得念大专文凭的日子
每每有presentation或是考试
都会因为紧张而频频进厕所
唉~~ **神经质的人就是要受如此的待遇**



说会驾车这回事....

最近早上的那段时间都要去接阿姨
(家婆不得空的时候都是我去接送)
阿姨来我们家是要帮忙做饭滴
不然每天上课的上课,工作的工作
午餐和晚餐就得吃外面的咯~

就这样每天的接送
驾驶技术有在磨练中
以往一开车就会不停紧张到肚子痛和手忙脚乱的情况也逐渐克服了

昨天送老公的大哥走后
女人团建议出去走走
碰巧家里只剩下alza (也只有我和老公比较熟悉这款车子)
所以开车的"重担"就落在了我的身上

"我的妈~" 心里是这样想的
却也觉得这不愧是一次很好的机会让我发挥一下
总有一天我需要去面对驾车的恐惧
总不能每次都要靠别人来载送?
越是逃避越是解决不了
勇敢地面对才是决策

好!
就这样
战战兢兢地驾着老公的宝贝
载了家婆,阿姨,表妹和老公的妹妹前往吉隆坡times square

好在....
今天是幸运的一天
路上的车子不多
到了隆市也没塞车 ( 好险.... XD )
泊车位也很容易就找到了~
退后parking这一关也passed!

这是一个很好的经历
贾梨驶车出城记成功^^
再接再厉哦... :)

0 呛一呛~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