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遗忘了我的部落格好久
惭愧惭愧

小baby的诞生让我的生活有了极大的转变
心理上,生理上都是
刚开始很不自然也很不习惯
甚至会担心害怕自己照顾不来 
但事实证明我的担心是多余的
有家人和老公的帮忙,万事ok!

想法很重要
信念很重要
坚持很重要 =P


嗨嗨,大家好!我叫晨綾

宝宝现在也差不多3个月又20天了 ^^
我和宝宝每天都在学习新的事物
一点一点慢慢学习
 
纵然如此,可以看着baby一天天的长大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




宝宝是家里的开心果
常把家里的老人家逗得开心不已
最喜欢妈妈和爸爸跟她玩
喜欢有人陪
喜欢身边的人跟她说话...

专心看电视节目的程度是就算被打扰也不会理会 ~*



喜欢皱眉头
喜欢啃自己的手指头
喜欢伊伊呀呀叫个不停 


看着她那逗趣的可爱模样  真想给她一个大大的Kiss!!


宝宝最近开始认人了哦! 
看到我家的maid会号啕大哭 

嘿嘿 看来有得忙了

0 呛一呛~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