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又是一个慵懒的星期天

Alza来到咱家也已经差不多一个月多了
但mileage也不过600++
月尾可能要去新加坡一趟
老公说尽可能在那之前让mileage过1千kilometer
以便可以在出远门之前让车子到perodua做第一次的service...
就这样,老公载着我,表妹,小妹和eva一同出游到波德申

印象中波德申其实也没什么吸引的地方
若非为了让mileage尽快破千
实在不会特别想要去的呀...

或许现在也不是什么旅游旺季
只见波德申海滩的人群寥寥无几?
一路上看到的resorts也冷清清似的

随便找了个地方拍了些照片
然后继续前进,去找seremban名产:芙蓉烧包

芙蓉是去到了
但兜了许久始终不见有饼家卖烧包的
况且我们也不熟路线
就这样~有点无聊,准备回家去

岂知就在芙蓉出高速公路后的路段不远处
就在我们的左手边看到了一个很大的招牌
“芙蓉烧包城”
真是气死我了!

算了吧!
跟烧包无缘
希望有机会再见~

2 呛一呛~:

J.O said...

那么巧我堂哥也订了这款
原来你也在JB啊~你住靠近哪里?

假的梨.贾荔 said...

J.O, 你是我新部落的第一位留言者也!
谢谢你~哈哈哈!

我是JB人不过已经住在吉隆坡好几年了 =P

Alza很不错哦,目前为止还算挺满意的...
P/S:我家狗狗一上车就开始睡觉,以前坐perdana会晕车 @@